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煜曾揮金酗酒 成髮廊老闆學會負責

小煜2014工作一度停擺一年,每天借酒澆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團「Lollipop@F」團員「小煜」楊奇煜2014年可說是有點停擺的一年,因工作上遇到問題,每天酗酒度日近2個月,過著喝酒、 宿醉、恍神,天亮才回家的生活,他透露當時心中確實很多怨懟,覺得為什麼總接不到其他工作,後來因緣際會下,在與朋友的一次約會中,聊一聊之後竟突然成了老闆!

「小煜」楊奇煜如今順利發行專輯、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,還是2間店、80幾個員工的老闆。(種子提供)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2014年小煜在等一部戲,但不斷延期到2015都未開拍,團體發片卡關、個人專輯也一直沒個影,讓他心情很鬱悶,每天只想喝酒,一個月可以喝掉10萬塊台幣,喝到天亮才回家,醒來宿醉的話就去健身,直到後來發現每天喝酒其實什麼都沒獲得,就沒再繼續喝了。

小煜透露朋友剛好是髮型師,之前就有聊過對方想開店,他隨口說要投資,沒想到下次約吃火鍋時,合約就遞到他面前,自然而然地就成了股東和老闆。雖然有好幾個股東,但自己是負責宣傳的門面,所以很在意自己形象,也常去店裡查看,他說:「前陣子公司辦實習生的髮型成果發表會,我到現場去,算一算突然發現,我已經是2間店、80幾個員工的老闆,這些人都靠我養,如果我們做得不好,或者是小朋友沒教好,那對他們的爸媽也都交代不過去,突然覺得自己責任很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