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血爭子戲碼最新橋段 黃奕與女兒重逢惹

黃奕(左)與女兒(右)團聚,破除虐待小孩的謠言。(翻攝自黃奕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藝人黃奕和前夫黃毅清離婚2年,卻為爭奪女兒監護權狂鬧風波至今,之前黃奕指控前夫強行將女兒帶去美國,隨後又被前夫怒訴她虐待孩子。昨天黃奕的好友張帥PO出黃奕和女兒的合照,表示之前黃毅清所言全是謊言。

黃毅清(右)與女兒(左)合影,感情看來也相當好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日前張帥為了黃奕,發文表示「孩子還是回到媽媽的懷抱最溫暖,一個心智正常的人帶著最放心,你們母女好好的過年吧!為你們開心,讓朋友們都擔心了,也算報個平安!」暗指黃毅清是精神不正常的人,隨後還怒氣回覆不少網友:「你父母離異了,你爸精神有問題,也有醫院證明,給你父親看不是問題,看望時連招呼都不打偷偷把孩子抱跑了,還發微博撒謊說帶孩子出國了!你回家問問你媽,如果是她,她什麼反應!」

對此黃毅清在下午發微博回應:「在人家骨肉親情這件事,我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是為了友情也好,還是為了利益也好,但別太自我膨脹越界踩到我這裡,忍耐有限度,特別是對於自己親骨肉的這類事上!如果是非不分跳出來多管閒事裝英雄,觸犯底線我一定拿命跟你拼!不信儘管試試!我沒比任何人牛,我就一條命。」兩邊的戰爭持續進行,火藥味相當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