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拿五虎紅館開唱 拜年爆粗口

日前傳出溫拿樂隊可能解散,不過他們合體開唱駁解散傳聞,左起彭健新、譚詠麟、陳友、「阿B」鍾鎮濤、葉智強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老團體「溫拿樂隊」成軍40多年,譚詠麟、「阿B」鍾鎮濤、陳友、彭健新及葉智強一行人於昨日在農曆新年期間,舉行一連8場的「Never Say Goodbye」紅勘體育館演唱會,平均60出頭的5人在台上以帥氣西裝開唱,許多香港演藝圈好友紛紛攜家帶眷捧場。

「阿B」鍾鎮濤(左)和譚詠麟雖然分別已62歲與65歲,但兩人目前仍活躍於舞台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溫拿樂隊自成軍40多年來,風靡不少男女老幼,昨日5位「大叔」以充滿花朵圖案的西裝出場,又戴上眼鏡,十分帥氣,而事前講明不瘦身的譚詠麟台上挺著一個大肚子,他一時興起邀請自認25歲的觀眾起身拍手,並合唱演唱會主題曲《溫拿精神》,隨後更帶來一連串的英文舊歌,讓在場歌迷大飽耳福。

五人提早向大家拜年,早前有傳出不合面臨拆夥,葉智強說:「希望大家一團和氣。」而譚詠麟祝福大家像他一樣年年25歲,開開心心;其間譚詠麟邀請葉智強講聲「猴年好」,葉智強則笑言:「你們玩我?找我這個不會講普通話的來講,各位觀眾跟我一塊講,猴年好!」葉智強發音不準,竟把「猴年好」變成粗口諧音,全場笑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