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上2克拉鑽戒 林可彤被爆好事近

林可彤近年事業發展順利,但和男友的婚事卻還未定,讓身邊朋友都為她著急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林可彤從伸展台轉往娛樂圈發展,在戲劇界表現出色受到大批粉絲歡迎後,加碼推出的瘦身書更是創下銷售佳績,林可彤不只事業有成,和千萬年薪的男友Tom交往2年感情也很穩定。雖然林可彤和Tom聚少離多,見面時間不長,日前卻被民眾直擊合體現身機場挑選鑽戒,疑似將共步禮堂準備結婚。

林可彤日前被民眾爆料,和男友攜手挑選鑽戒,被外界猜測她將閃婚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可彤和交往2年的外商副總裁Tom雖然感情穩定,但是因為2人工作關係聚少離多各自忙碌,讓好友一直為林可彤的終身大事乾著急,甚至林可彤也在尾牙上喊話希望男友跟她求婚。近日有民眾向週刊爆料,林可彤和男友手牽著手到機場名牌飾品店指名要看婚戒,2人看上了約2克拉市值200萬元的鑽戒,甚至當場為林可彤量戒圍,雖然最後並未買下該鑽戒,也已經讓外界懷疑林可彤是否要披上婚紗嫁作人妻,林可彤本人目前並未對此發表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