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混血師弟狂放電 迷姐:願等你長大

最近也報名了全台首創親子運動賽事「扭蛋路跑」,好動活潑的他天天拉著媽媽的手說要練跑!(微風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和昆凌一樣有混血血統的Elijah池東澤,成為昆凌的小師弟半年多,3歲的他擁有不少「迷姊」,粉絲頁上時常出現迷姐留言讚他可愛又帥氣。而池東澤出席寢飾、童裝記者會,也總是台風穩健,小小年紀就成為鎂光燈焦點!活潑好動的他,最近報名了全台首創親子運動賽事「扭蛋路跑」,是個沒有計時壓力,不以成績分名次的趣味路跑,用卡通扭蛋,鼓勵孩子完賽。

台英美混血的池東澤,成為昆凌的小師弟半年多,3歲的他擁有不少「迷姊」。(微風提供)

池東澤平均一個月拍攝一本微風廣場型錄封面,對工作樂在其中,預計明年度也會開始參與廣告、戲劇課程,朝全方面發展。他自從報名參加扭蛋路跑後,常拉著媽咪的手說要一起練跑,還曾童言童語地說想要台北香港來回機票,「很怕自己跑得太慢,機票扭蛋被其他小朋友扭走了!」

2016香港航空扭蛋路跑以趣味為主,5公里的路程沒有計時壓力,不管用跑的、走的都能在賽程中找到樂趣,寫下自己的回憶。除了有航海王、迪士尼、神奇寶貝扭蛋之外,更首創路跑結合機票及旅遊基金,15張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及1,000元、3,000元、5,000元不等共達21萬元現金的旅遊基金藏身於各區扭蛋之中,機會均等、各憑手氣。北中南各場賽事名額有限,詳請請上http://www.bbgg.com.tw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