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2歲國寶吳兆南長壽秘訣 聽他怎麼說

吳兆南長壽秘訣,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喝3碗湯,心平氣和就能身體健康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92歲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定居美國多年,對於長壽秘訣,他侃侃而談:「每天早上起來喝三碗湯,心平氣和就能身體健康。」

今日出版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兆南日前在洛杉磯「2016靈猴報喜迎春年節展」登台,大秀說學逗唱絕活,雖然已經92歲高齡,整個人看起來紅潤中氣十足,他說在美國生活很簡單,有空看書寫稿,要不然就拿筆寫一點,已經成習慣。

吳兆南也聊到養生之道,他笑著說:「每天早上起來喝3碗湯,一碗木香湯,一碗燕窩銀耳湯,一碗人蔘湯,養氣不一定吃什麼,但盡量保持和平,不要爭鬥,心平氣和就能身體健康,還有食睡兩安、二便暢通,這很重要。」吳兆南坦言,人生就是這樣,盡量放鬆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