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鬧零主唱 鼓鼓喊話:你懂珍惜嗎

MP嘎嘎將退團,廷廷(右一)仍低落似乎未有回歸趨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團「MP魔幻力量」主唱嘎嘎因負面新聞遭退團,24日的KKBOX頒獎典禮是他最後一次在MP中演出,當天表演原本生病缺席的另一位主唱廷廷,意外以光頭現身,MP全員到齊讓粉絲好欣慰。不過繼嘎嘎退團後,外界原認為廷廷憂鬱好轉,但他昨天仍在臉書低落發文「找不到感覺」,也留下「再見」兩字。

廷廷情況未好轉,MP鬧零主唱,目前演出都由鼓手鼓鼓代打上陣。鼓鼓昨天在臉書也感性發文表示:「能給你的就是滿滿的快樂和力量。我們不能奢望所有人都懂你,但我們能珍惜懂你的那個他。」他更寫下:「你懂嗎?珍惜這兩個字真正的意思。」似乎是在對離團的嘎嘎以及心情低落的廷廷真情喊話。

能給你的就是滿滿的快樂和力量。我們不能奢望所有人都懂你。但我們能珍惜懂你的那個他。你懂嗎?珍惜這兩個字真正的意思。晚安。

MP魔幻力量鼓鼓貼上了 2016年1月2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