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送周邊)SM藝人+VIXX引領韓流 《自由娛樂頻道》開台週年送好康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SM旗下偶像+VIXX的周邊給大家。(記者陳昱均攝)

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2015年的南韓歌壇競爭十分激烈除了有像出道多年的前輩PSY、BIGBANG、SUPER JUNIOR等藝人回歸發新輯,新生代藝人如EXO、防彈少年團、VIXX等也不容小覷,聲勢驚人。根據去年「Hanteo」統計出的專輯銷售榜,前4名就由被SM娛樂旗下藝人佔據,佳績傲視群雄,而大勢男團「VIXX」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‬》也賣出好成績,成員LEO及RAVI更是合組小分隊「VIXX LR」出輯,今年的發展也十分令人期待。

SM娛樂旗下夯團EXO,去年的實體專輯銷售成績打敗一眾偶像藝人,拿下冠亞軍寶座。(翻攝自Naver)SM娛樂旗下偶像們,在去年的專輯銷量上都表現不錯,為公司帶來不少利益。(翻攝自網路)大勢男團「VIXX」去年有團體及小分隊活動,聲勢也不容小覷。(翻攝自VIXX官方臉書粉絲團)

自由娛樂頻道這次為慶祝開台滿一周年,將要送出SM旗下偶像+VIXX的周邊給大家(獎品包含:東方神起卡套×3、SHINee 滑鼠墊×4、VIXX-LR 滑鼠墊×6、EXO 迷你資料夾×3、SUPER JUNIOR 資料夾×1、f(x) 資料夾×2、Amber 資料夾×6),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》置頂貼文,如此好康的活動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