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韻詩遭426洗版 恩師梅艷芳遭拖下水

何韻詩向來敢言,不畏懼強國網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強國婉君前晚發起活動「進攻」台媒臉書,《自由時報》粉絲專頁的簡體廢文瞬間爆棚,充斥著426「翻牆」的洗版留言,連香港藝人何韻詩的臉書也躺槍,臉書充斥「無恥」、「港奸港狗」等酸文,甚至有網友牽拖她已過世師父梅艷芳,狠批:「如果梅艷芳在世,不知道她作何感想,有如此徒弟,實屬梅姑的不幸」,十分不厚道。

何韻詩是香港天后梅豔芳的弟子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何韻詩前年參與香港佔中,慘遭強國封殺,她堅持自身立場,近來在臉書聲援台灣藝人周子瑜,「每次出現這種霸凌事件,到底有幾個人願意走出來說句人話?」,更宣布將所販售的周邊商品從強國淘寶店全面撤資,數度觸怒強國粉粉的玻璃心,慘被廢文、表情包攻擊。

對於慘遭中國網軍洗「臉」,何韻詩昨天發文稱歡迎,表示熱情的香港有好客之道,「過門都是客,突然發現我實在有點失職,都未盡主人家的禮儀熱烈歡迎大家」,她聞言近來再被中國網友封殺,何韻詩打趣:「如何封殺一個已經被二、三度封殺的人?」心情看來完全不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