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人超挺子瑜!網友感動:突然不討厭他們了

子瑜遭舉報台獨,在鏡頭前頻道歉的畫面觀眾歷歷在目。(圖擷取自YouTube)子瑜遭舉報台獨,在鏡頭前頻道歉的畫面觀眾歷歷在目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子瑜遭舉報台獨,在鏡頭前頻道歉的畫面歷歷在目,也引發兩岸網友隔空開戰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《老外看台灣》則專程到南韓進行街頭訪問,想問問韓國人看法為何?而大多數南韓民眾都表達力挺子瑜,讓許多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感動,高喊「台韓也友好啦!」

大多數人受訪普遍認為子瑜並沒有錯,提到「舉自己國家國旗,有什麼不對?」(圖擷取自YouTube)大多數人受訪普遍認為子瑜並沒有錯,提到「舉自己國家國旗,有什麼不對?」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《老外看台灣》到韓國街頭訪問當地民眾,對於子瑜事件有何看法?(圖擷取自YouTube)《老外看台灣》到韓國街頭訪問當地民眾,對於子瑜事件有何看法?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《老外看台灣》到南韓街頭訪問當地民眾,對於子瑜事件有何看法?大多數人受訪普遍認為子瑜並沒有錯,提到「舉自己國家國旗,有什麼不對?」「被節目要求,什麼都不知道卻被責難」等,甚至有人說根本是「大人欺負小孩子」,而且台灣對於韓國來說也是一個國家。

另外,有南韓民眾提到,過去國家被日本殖民時,「我們也沒有丟掉我們的國旗」,也點名补軫永沒有好好保護子瑜,讓她在台灣、中國「兩面不是人」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希望她能夠挺過風波,未來會更好!

影片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拋開「台韓」在國際比賽中針鋒相對的印象,表示,「謝謝為台灣發聲!真的很讓人感動」、「看完突然不討厭韓國了」、「台韓也友好啦!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