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熱鬧!蕾哈娜、阿密特、蘭陵王合體吃尾牙

艾怡良尾牙穿上龍蝦裝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尾牙季,各大唱片公司紛紛辦尾牙宴,歌手們除了撒紅包慰勞一整年辛苦的員工,也紛紛玩扮裝主題。

A-Lin出席索尼唱片尾牙,捐出7位數紅包,當天她自認是以西洋歌手蕾哈娜為模仿打扮對象,一出場就隨著音樂搖擺炒熱氣氛。

Matzka(左)尾牙扮裝「蘭陵王」,戴愛玲扮「阿密特」。(索尼提供)

戴愛玲則變身為「阿密特」,低聲說:「我是『阿密玲』!」還不時散發阿密特的霸氣,被虧入戲太深。

Matzka參加尾牙,也精心打扮成「蘭陵王」,搭配招牌雷鬼頭氣勢鎮壓全場,不過卻因為手臂上的盔甲,抽獎時一度卡在抽獎箱動彈不得。

艾怡良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構思尾牙扮裝服裝,決定扮演喜劇《與龍共舞》中的葉德嫻,穿上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龍蝦訂製服。

A-Lin(中)出席尾牙宴,自認扮的是蕾哈娜。(索尼提供)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