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綜藝電影退燒 小豬中國挖"寶"獻貢2.9億

綜藝電影已漸漸退燒,小豬在中國的實境秀電影《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》,吸了2.9億台幣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和金馬影帝黃渤合作實境秀電影《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》15日在中國上映,2天吸2.9億,票房不及《爸爸去哪兒》、《奔跑吧兄弟》,但口碑不錯,當年實境秀改拍的電影版《爸爸去哪兒》只花5天拍完,就狂銷35.5億台幣,但許多人轟內容粗糙,浪費電影票錢,這回《極限》精心安排穿越劇情,扭轉口碑成功。

小豬和孫紅雷、黃渤等人合作《極限挑戰》電影版,上演穿越古今的奇幻大戲。(EMI提供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自從2014年《爸爸》在中國市場大賣後,綜藝電影開始走紅,許多綜藝節目趁勢推出電影版,Angelababy演出的《奔跑吧兄弟》賣出22億台幣票房,但《爸爸2》就奇慘無比,口碑也很差,可見類似題材大家已看膩,這次《極限挑戰》的穿越劇奇招,才勉強拉回一點口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