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一次親密接觸范爺 李晨竟把感想全招了

范爺有一段戲要被李晨扛著,她提醒李晨要側身,因為「屁股太大了」,別讓她的屁股對著鏡頭,超直率反應讓李晨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和男友李晨一起來台上《康熙來了》,小倆口做足準備來面對小S,還在家事先模擬好會被問什麼問題,而當天現場的確話題百無禁忌,他們仍被套出了許多小秘密,除了「最近一次做愛時間」被李晨老實講出來引起熱議,還爆出第一次和范爺「親密接觸」的內心OS。

蔡康永立刻搶話說:「所以他一直在找一個屁股夠大的女生嗎?」李晨就自招他當時的真心話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晨在節目中談到和范爺某次拍戲時,需要把她攔腰扛起,那是他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,他說一扛起范冰冰,范就急喊:「這屁股太大了,別對著鏡頭!」提醒他要側身一點面對鏡頭,別讓鏡頭正對自己的屁股,這率直的反應,讓李晨當場無言,認為范爺好歹是個一線女明星,竟這樣自曝缺點,覺得「這什麼情況」還沒講完,蔡康永搶接話說:「所以他一直在找一個屁股夠大的女生嗎?」李晨也馬上老實自招當時拍攝時沒說出口的真心話:「我在裡面想,好啊,屁股大反而好生養,應該不錯。」讓旁邊的范爺尷尬又害羞,小S和蔡康永則是笑到不行。

李晨當時心裡想:「好啊,屁股大反而好生養,應該不錯。」老實反應笑翻小S和蔡康永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晨在《武媚娘傳奇》中有一段要將范爺扛起來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