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暈倒害防彈取消演唱!SUGA崩哭道歉

防彈少年團日前登台錄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日前才剛撲台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擔任壓軸的他們一開口就拜年,令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憑著深厚唱功和舞蹈實力穩扎穩打,成功打響知名度,而擁有火紅人氣的背後,工作也相對滿檔,忙碌的行程讓成員吃不消,日前在日本神戶演唱會的彩排上,成員SUGA、V突然暈倒,演唱會不得已臨時喊卡,而事後SUGA也因自責發文表示「帶給粉絲傷害」,令人心疼不以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因昏倒事件自責,演唱會取消令他崩潰大哭。(翻攝自推特)成員SUGA日前在推特發文,透露昏倒的當天其實很想上台表演,但被眾人阻止,從那天後就經常做惡夢甚至不斷失眠,因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導致演唱會被迫取消,令他相當自責,「當無法給所有人公平的時候,讓我感到難過,我不想傷害誰,有時候卻做不到,我,似乎還是個不完美的人。」

SUGA表示先前已發生過一次不能站在舞台的情形,而當時給很多粉絲造成傷害,所以暗自決定不要再有第2次,然而此次的昏倒使他再度無法上台,對他來說不只打擊大,心情更是難過,「不能站上舞台的我哭了,雖然哭了等於輸了,但我還是哭得不行。」為求粉絲諒解,他在推特上頻發文道歉「我理解你們生氣,因為我的不完美,很抱歉且對不起。」連續17則的PO文看得粉絲好心酸,更擔心偶像情緒過度壓抑會逼得自己喘不過氣,不少人紛紛向SUGA喊話,為他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