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瘦出「閃電型」腰身 炫美照卻驚現靈異!

于美人(中)今天PO出和許常德(左)的合照,在臉書寫下生日祝福,網友發現她整個人又瘦了一圈,開玩笑說她瘦成「閃電」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2013年和前夫JAMES離婚前後,婚變風波鬧得滿城風雨,她沉寂一段時間重新出發,僅僅半年就狂瘦12公斤,被網友大讚「恢復單身恢復美麗」。于美人今天在臉書上發文,對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留下生日祝福,並PO出和許常德的合照,照片中于美人看似又瘦了1圈,網友看了驚嘆于美人竟瘦到擁有「閃電型腰身」!

于美人(左二)後方剛好有個人一隻腳被于美人擋住,在照片中只露出一隻腳,被網友笑說是靈異照片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今天在臉書上發文,除了慶祝自己主持的節目邁入第6年,更提到今天是許常德的生日,在臉書寫下對許常德的生日祝福,隨文章分享1張和許常德的合照,照片中于美人穿著紅色連身洋裝,S型曲線小蠻腰一覽無遺,讓網友驚呼于美人的美腿太白皙,還說于美人根本「瘦成一道閃電」,不過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她裙襬後方平白伸出「一隻腳」,怕怕的說:「美人裙擺是誰的腳?怎麼只有一隻腳!」

有網友看到于美人PO出的照片,驚恐說怎麼美人裙襬後方露出「一隻腳」。(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