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藝人合約糾紛 「寬姐」霸氣回:把合約撕掉啊!

王大陸近來和經紀人柴智屏鬧出合約糾紛,已委託律師胡原龍於1月4日提告,並於今天下午2點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王大陸近來和經紀人柴智屏鬧出合約糾紛,已委託律師胡原龍於1月4日提告,並於今天下午2點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藝人王大陸,近來和經紀人柴智屏鬧出合約糾紛,已委託律師胡原龍於1月4日提告,並於今天下午2點在律師事務所舉辦記者會,對此導演「寬姐」邱瓈寬表示,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藝人不想跟我就把合約撕掉啊!

邱瓈寬認為人與人之間不是靠一張紙來維繫,心不在了也無須硬留。(圖擷自Yahoo LIVE《佼心食堂》)邱瓈寬認為人與人之間不是靠一張紙來維繫,心不在了也無須硬留。(圖擷自Yahoo LIVE《佼心食堂》)

邱瓈寬今晚間於Yahoo LIVE《佼心食堂》與同為導演的曾志偉一起宣傳賀歲片《大尾鱸鰻2》,被線上網友問及關於王大陸與柴智屏合約糾紛問題,邱瓈寬則霸氣回應:「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」她認為人與人之間不是靠一張紙來維繫,心不在了也無須硬留,她也說「如果合約還沒到,但藝人不想跟我,合約就撕掉阿,離開我是你的損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