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沙龍/人氣Coser超胸 2顆巨乳快掉出來惹

モニ子長相清純可愛卻有著一對巨乳,在Cosplay界相當有知名度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COSPLAY在日本很盛行,COSER也幾乎都有自己的固定粉絲,而身為一個受歡迎的COSER,除了裝置配件像不像,想要將超乎現實的動漫角色模仿得唯妙唯肖,有時候還是得靠身材和臉蛋。COSER「モニ子」在日本相當有名,除了每次道具精心製作,常常在推特和網友分享照片外,更重要的是她超級可愛的臉蛋和呼之欲出、藏不住的胸器,讓粉絲總是看得臉紅心跳。

即使穿上運動型內衣也無法遮掩モニ子雄偉的「長輩」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モニ子換上泳裝後露出性感身材曲線,豐滿小翹臀被日本網友大讚可口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モニ子即便穿上泳裝身材曲線仍是凹凸有緻,可見她有多「胸」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通常穿泳衣和運動內衣後會遮掩胸型,但「モニ子」穿著泳衣還能夠有起伏變化,更顯得她的身材波濤洶湧。「モニ子」一系列穿上日本動漫《七大罪》大奶角色的服裝照片,整個快要蹦出來的雙乳完美呈現動漫風格,也難怪「モニ子」現在在日本人氣紅不讓。

モニ子除了在Cosplay界很受歡迎,就連一般民眾也超哈她,還有人為了一睹她的風采瘋狂詢問她Cosplay的行程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モニ子扮演起日本動漫《七大罪》的大奶角色,原本身材就超辣的モニ子還原度可說是100%!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モニ子衣穿上低胸裝,兩顆白嫩巨乳都快掉出來惹~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モニ子身形嬌小可愛卻有著和臉差不多大的巨乳,在日本擁有許多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モニ子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