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價服飾被讚穿出精品味!男偶像怎麼辦到的?

這名男偶像身上的長版綠色大衣,最近成為網友的熱門討論話題。(翻攝自Instiz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大勢男團「INFINITE」老么成鍾是負責照顧團內「不懂事」哥哥們的小能手,日常起居跟各種家事都樣樣行。而成鍾也對於自身風格相當了解,時常能搭配出令人驚艷的時尚品味,最近他在機場所穿的一件綠色大衣意外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造成熱烈討論的主角,正是INFINITE老么成鍾與他的綠色大衣。(翻攝自Instiz)

南韓線上討論區「Instiz」上,最近成鍾與他的綠色大衣成了眾人討論的話題,他在19日從日本返韓時,穿著一件長版綠色大衣,為了製造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成鍾還特地在頭上戴上馴鹿角的裝飾,手裡除了包包跟禮物之外,還拿著自己的Q版玩偶,整個人在可愛中又不失時尚風格,搭配十分巧妙。

成鍾穿起這件大衣,整個人看起來十分高貴。(翻攝自Instiz)看這件綠色大衣穿在成鍾身上的樣子,讓不少女粉絲也想入手一件。(翻攝自Instiz)

這件大衣也迅速成為女粉絲們想要入手的熱門單品,但在網友查詢之後,才發現這件大衣根本不是什麼名牌精品,而是一件只要3萬元韓幣(約台幣908元)的平價服飾,但穿在成鍾身上竟意外穿出高檔品味,讓大家忍不住驚嘆:「成鍾穿起來像是有300萬韓幣(約台幣9萬元)以上的價值」、「這價格平民到我也能入手,感動」、「成鍾穿起來根本像貴婦一樣」、「不是所有偶像都能穿出這種奢華品味呢!」

粉絲直呼:「藝人中會穿上3萬韓幣外套的,除了成鍾沒有別人了」。(翻攝自Instiz)有人開玩笑表示,成鍾這身打扮看起來根本就像貴婦一樣,完全不會想到其實這件綠色大衣根本超平價。(翻攝自Instiz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