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魔女波霸葉子楣 感情生變傳將復出

葉子楣(右)曾和周星馳一同合拍「情聖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當年與周星馳一同合拍「情聖」的葉子楣嗎?她曾憑著電影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走紅,當時風靡兩岸三地。當年結識了骨科醫生呂錫照便息影多年,一直到現在依舊是背後的小女人,今傳出感情生變,最近積極減肥考慮復出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葉子楣和呂錫照愛情長跑23年,至今依舊未婚,雙方同居多年感情穩定,日前傳出雙方感情漸淡,連同桌吃飯都三星期一次,其他時間則大多各過各的,因此她近日被爆料積極減肥,似乎是想回復往日風采。對此她受訪時表示,以前曾有結婚的想法,但與男友膩在一起這麼久,總會有些悶,所以彼此還是保有一定的距離較為舒服,並笑稱:「女人要獨立,但一起他就要養我啦!」提到復出,她表示不會對自己有所限制,因為未來是無法預知的,不過要復出就一定要當主角,後又謙虛表示如今嫩模眾多,自己無法相比。但已有不少粉絲聽到此消息紛紛鼓舞,強調無限支持美魔女的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