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花化妝打點滴 真的保命非假仙

花花為了工作,常常忙到忘了休息吃飯。(翻攝自張嘉雲花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都是天冷惹的禍,「花花」張嘉雲不敵低溫侵襲就醫打點滴,雖然還是美美妝扮,卻是為了保命啦!

今天全台天氣驟降,各大醫院擠滿了不少感冒病患,昨晚花花一不留神也不慎感冒,她哀怨地說:「收工後,趕去看醫生,吃完藥昏昏的,先睡了,這幾天會更冷,粉絲們要穿暖和點,別跟我一樣感冒了。」

昨晚花花一忙完帶妝衝到醫院打點滴,全都為了保命啦!(翻攝自張嘉雲花花臉書)

看到花花打點滴,粉絲紛紛留言,希望她安心養病,別再累出病來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花花是帶妝打點滴,因為昨天某藝人嚷嚷半夜3點睡不著,卻PO出化濃妝美照,被酸「妳都是化濃妝睡覺喔」惹議,不過花花粉絲別太緊張,她是真的一忙完工作立刻到醫院就診,所以來不及卸妝,因為保命比較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