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男女通吃 壁咚郭書瑤李國毅超害羞

三立電視舉辦《2015華劇大賞》,李國毅、賴雅妍拿下最佳男、女演員獎,後台賴雅妍以新戲中女扮男裝的造型壁咚李國毅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「2015華劇大賞」頒獎典禮於上週六(12日)圓滿落幕,今年播出收視創新高,AGB無線收視1.46,有線收視1.82,吸引近120萬觀眾收看,最高點落在「最佳女演員」賴雅妍領獎,而「諾皇」在典禮後台男女通吃,眾女星爭相搶合照,連郭書瑤、李國毅都被她壁咚到羞紅了臉。

三立電視舉辦《2015華劇大賞》,賴雅妍拿下最佳女演員獎,後台以新戲中女扮男裝的造型壁咚「瑤瑤」郭書瑤。(三立提供)

「華劇大賞」已邁入第四年,三立電視持續製作戲劇,不僅為觀眾提供自己文化電視劇可以看,同時為影視產業幕前幕後人員提供表演平台,頒獎典禮實質意義重大,除了鼓勵演員,更是對產業發展有實質意義。

三立電視舉辦《2015華劇大賞》,賴雅妍拿下最佳女演員獎,後台以新戲中女扮男裝的造型壁咚「瑤瑤」郭書瑤。(三立提供)

本屆「華劇大賞」當天數十位藝人盛裝出席,大家聚在一起儼然是演藝圈的同學會,特別是久未在三立露臉的陳庭妮與吳慷仁,都在百忙中抽空回娘家,擔任頒獎人。自稱是「華流巨星」的炎亞綸首次執主持棒,與LuLu攜手合作,整場典禮兩人妙語如珠,PTT網友給予炎亞綸不少讚美,覺得他很有梗,又很會帶動氣氛,已經是十足綜藝咖。

炎亞綸、LuLu主持三立電視舉辦《2015華劇大賞》獲得不少好評。(三立提供)

最佳男、女演員獎由李國毅與賴雅妍奪得,李國毅從2009年「比賽開始」在三立演出了五齣劇集,得獎後他在臉書也感性留言表示,自己只是剛好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角色,而「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」也頒給李國毅,網友在興奮之餘也開玩笑表示李國毅的鐵粉有錢又最支持他。

賴雅妍主演的《愛上哥們》大受歡迎,網友甚至覺得他應該男、女演員雙雙入圍,而在典禮現場上,「諾皇」賴雅妍也成為郭書瑤、洪小鈴及魏蔓等眾藝人「追星」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