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盜歹徒被捕 《琅琊榜》女星尋回2千萬

劉濤日前在丹麥工作,遭遇歹徒行竊,損失約新台幣2千萬元,讓她著急得在微博求救。(翻攝自劉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劉濤在最近人氣很夯的中國戲劇《瑯琊榜》中,飾演巾幗不讓鬚眉的霓凰郡主,很受觀眾歡迎。她日前赴丹麥工作時,竟發現飯店內的保險箱及行李失竊,遺失珠寶、名錶及現金等,共計人民幣400萬(約新台幣2千萬)不翼而飛,讓劉濤著急的在前天求助微博及中國駐丹麥大使館。她今天在微博報告案情進度,表示所有物品已經幸運追回,也感謝協助她的人。

劉濤今天在微博報告行李遭竊案的進度,表示所有財產都已經追回,感謝所有關心她的人。(翻攝自劉濤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嫌犯於行竊當日就已經在丹麥邊境被逮捕,贓物也已全部追回。嫌犯表示為隨意犯案,不清楚財產所有人是劉濤,也稱不知道所偷贓物有沒有貴重物品,目前已被丹麥哥本哈根法院判處監禁13天。

劉濤因為《瑯琊榜》中機靈勇敢的霓凰郡主一角,受到觀眾歡迎。(翻攝自劉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