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安東首度出演音樂劇 發現隱藏版自己

[]

〔1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看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,不僅可看到歌手倪安東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,更讓都會中的男男女女們在新年期間有機會拓展生活圈。天作之合劇場推出「新年不寂寞」活動,邀請喜愛音樂劇的觀眾透過專屬訂票服務,和陌生的有緣人相約結伴看戲。

天作之合劇場年底推出溫馨都市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,找來倪安東、邱俊儒、盧學叡飾演經營咖啡店的三兄弟,用一杯杯不同風味的咖啡講述大都會裡紅男綠女間的關係,以及在寂寞中如何與自己相處、對話的人生課題。

歌手出身的倪安東,大學時期雙主修戲劇與心理,首度挑戰音樂劇的他飾演三兄弟的大哥小馬,擁有將情感注入咖啡的魔力,「劇中人物不擅言語表達、個性細心,演了小馬後,原本以為個性中只有大剌剌的我才發覺自己隱藏的細膩面。」

喜愛親自面對觀眾演出的倪安東,對這次出演音樂劇也非常期待,「這齣戲雖然叫《寂寞瑪奇朵》,但其實整部劇的氛圍非常溫暖,更給人力量,希望透過演出,我也能將溫暖的力量帶給台下觀眾。」

該劇由天作之合藝術總監冉天豪作曲,並找來打造《光陰的故事》、《十六個夏天》的鬼才杜政哲編劇,以及獲得數屆金曲獎肯定的陳曉娟跨刀填詞2等,幕後跨界的製作團隊相當堅強。

音樂劇《寂寞瑪奇朵》將於12月25日至2016年1月10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,凡單身購買明年1月1日至1月3日演出場次,天作之合將為戲友分組配對,結伴賞劇,讓大家不僅看戲,還能拓展生活圈、認識新朋友,詳情可上網:www.perfectmatch.tw/cht/index.ph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