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偕蔡康永密遊過夜 小S吃醋怒炸惹

林志玲和蔡康永曾一起旅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天《康熙來了》釋出11月的錄影檔,邀請「志玲姐姐」林志玲當嘉賓,節目內容意外透露蔡康永和林志玲曾一起旅行,與林志玲感情不錯的蔡康永還加碼爆料她其實很愛哭,讓小S生氣了。

小S搞笑要林志玲休息「FOREVER」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綜合媒體報導,蔡康永在節目上曝林志玲很愛哭,且兩人曾一起旅行3天,讓小S相當驚訝地問蔡康永:「我跟你工作12年,我們都沒有一起旅遊過耶!」並質問蔡康永說:「我跟林志玲掉到水裡要救誰?」讓蔡康永面露為難表情,最後只好搞笑說「我自己也跳下去好了」。最後又回答:「妳要演我的電影,還是先救妳吧。」

林志玲近幾年忙拍電影,被問到是否覺得拍電影辛苦時,她認為滿累,不過自己樂在其中,她也坦言自己「現在想要安定的生活了」。此外,林志玲被問及何時結婚,她回應「希望大家不要再問了,因為連她自己真的也不知道」。最後小S祝福林志玲能夠好好休息,又打趣說道「FOREVER」,讓眾人再度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