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性女突破奪獎 神父性侵醜聞搬大銀幕

變性女演員美雅泰勒在《夜晚還年輕》中,大展媲美爵士女伶的歌喉。(得藝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鼓勵獨立製片的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今天在紐約頒獎,全程使用iPhone拍攝的《夜晚還年輕》,讓變性女主角美雅泰勒拿下最佳突破演員獎,可惜她沒趕上飛機缺席典禮,導演西恩貝克代領時表示:「希望電影產業可以敞開心胸接受像她們這樣的演員(片中2位女演員都是變性人)。」感人致詞獲熱烈掌聲。

美雅泰勒原是在洛杉磯酒吧的駐唱歌手,在路上被導演西恩貝克挖掘,在《夜晚還年輕》飾演一心想成為歌手的阻街女郎,導演也給她機會在電影中大展歌喉。美雅泰勒雖是變性人,卻有媲美爵士女伶的歌聲,驚艷所有人。對於哥譚獨立電影獎的肯定,美雅泰勒表示:「好像做夢一樣,這個獎要與我片中搭檔、也是我的好姊妹姬塔娜一起分享。」《夜晚還年輕》預計12月4日上映。

《驚爆焦點》勇奪「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」3項大獎。(采昌提供)

改編真人真事的《驚爆焦點》,則奪下最佳影片、編劇及評審團特別獎,該片描述《波士頓環球報》一群記者在2001年揭露天主教神父性侵兒童的醜聞。導演湯姆麥卡錫率女主角瑞秋麥登斯、馬克魯法洛、米高基頓等人亮相。瑞秋麥登斯以火辣紅唇搭配性感黑色束胸禮服,成為鎂光燈注目「嬌」點。《驚爆焦點》預計明年2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瑞秋麥登斯亮麗現身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