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拚了!小剛鐵頭撞榴槤 KID扮人妖

小剛為為外景節目山上下海。(八大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外景節目槓上了,各出奇招!「小剛」唐振剛為行腳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赴泰國出外景,膽顫心驚,除了用頭撞榴槤、斧頭砍背外,更挑戰機車飛身,讓他驚嚇尺度爆表直呼「生死一瞬間」;同為冒險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一樣在泰國主持外景的KID和楊子儀更喬裝人妖,妖嬌的KID更被網友直呼:「勝過泰國人妖!

聯合報報導,小剛為主持外景山上下海,每回到當地都入境隨俗,此次在泰國也不例外,先到當地拜訪「鐵頭功達人」,見達人用頭把榴槤撞破,小剛也跟者體驗戴安全帽用頭撞榴槤,豈料,怎麼不破,頭昏腦脹的他,最後才知道自己選錯了一顆未熟的榴槤,把工作人員笑翻。除此之外,他還體驗機車飛越身體和當地斧頭砍背祈福儀式,一整天的體驗風俗民情,令他不禁膽顫心驚直呼:「簡直生死一瞬間。」

KID扮人妖不禁讓網友直呼:「怎麼那麼美!」(翻攝自臉書)

同在泰國出外景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KID和楊子儀為團隊犧牲色相男扮女裝,喬裝當地的人妖PK誰最受泰國人歡迎,裝扮妖艷性感的KID還嗆聲較勁:「我是冒險王終結者。」未料,竟在關公面前耍大刀,不知楊子儀先前主持的節目是《世界第一等》,被反嗆:「我是《世界第一等》的人喔!」當場慘遭打臉,2人一搭一唱的搞笑演出令人笑翻,更換來收視率首度破3的佳績。

楊子儀(左)與KID(右)犧牲色相為團隊喬裝人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