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忘反串 舞台上露腿毛、底褲

成澄常忘了正在扮演茱麗葉,裙子一撩、兩腳一開,毫無形象可言。(黑巨傳播供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「ICE MAN」男子合唱團成澄和韓雨潔在電影《百味人生》演戲中戲,反串羅密歐與茱麗葉。不過為了這場戲所有人都被搞到人仰馬翻,不僅戲服、場地難找,成澄還不時忘了保持「淑女」形象,眾人被逗得哈哈大笑。

成澄和韓雨潔在電影《百味人生》演戲中戲,反串羅密歐與茱麗葉。(黑巨傳播供提供)

當初他們在學校禮堂拍這場戲時,不過因正逢夏天,擔心冷氣聲太大影響收音,不得已關掉,讓演員穿著厚重戲服,演到大滴汗小滴汗的。當導演黃玉珊一喊卡,兩人便受不了猛搧扇子止熱,成澄更誇張,忘了自己正在扮演茱麗葉,裙子一撩、兩腳一開,圖個涼快,豈料腳毛和那防走光的大件四角褲全都華麗的「出面亮相」,讓一旁的韓雨潔看不過眼,笑著提醒「愛人」顧一下形象。

而這場戲本就安排觀眾要笑場,不料笑點來得出乎意料的早,導致正式來時,觀眾都已笑不出來了。好在韓雨潔反應快,為逗笑觀眾,她突然跌坐地上,把腳翹得高高的,每NG一次,她就一次次配合,觀眾也被她出其不意的舉動逗樂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