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5年乏人問津 影帝張家輝躲車內痛哭

張家輝在香港城市大學開講。(翻攝自張家輝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家輝曾在香港金像獎、台灣金馬獎封帝,近來跨足導演,邀郭采潔合拍自導自演的《陀地驅魔人》。28日受邀至香港城市大學演講,400名學生擠爆會場,他大方分享自己低潮歲月,坦言人生曾經有5年演主角都沒人看,還曾在車上爆哭,靠著家人支撐,熬過艱困時期。

張家輝(左)自導自演《陀地驅魔人》,和郭采潔(右)合作。(華映提供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張家輝現身校園,和同學交流,一名學生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不著邊際」,張家輝則用自身經驗安慰他「我其實也有過,那種孤獨、無法駕馭自己的感覺,是非常可怕的。」那段時間,他只能想些平常沒空想的事情,給自己一點空間和時間去轉移注意力,有時候很想和9歲女兒傾訴,「不過我也不希望她的童真這麼快就消失,所以每次都只講一點點給她聽。」

張家輝早年在亞視(ATV)十分不得志,擔任男主角5年,作品卻乏人問津,連家人都不看,「那幾年我很怪,我不想見人,因為我怕人不認識我。」有一次應邀擔任亞洲小姐頒獎典禮的嘉賓,回家的時候在車上情緒崩潰,一邊開車一邊哭「因為我覺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?,有誰在看你呢?」那段時間堪稱人生最膠著的時光,後來靠親人支持走出低潮,才有今天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