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雙喜了!?劇組爆劉香慈凸肚脹奶

劉香慈被爆懷孕有喜。(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受封「最美士官長」的劉香慈,目前正在拍攝民視大戲《戲金戲土》,被劇組爆料E罩杯的她脹奶明顯,小腹似也微微隆起,莫非「有喜」好事近了?

今日出版「中國時報」報導,劉香慈今年9月傳和交往1年多的永信藥品第三代Vick登記結婚,但遭她否認;上個月初,2人到歐洲洽公兼預支蜜月,男友公開稱她是「未婚妻」,劉香慈也把對方來電顯示改成「未婚夫」,顯見待嫁女兒心。

私底下的劉香慈非常喜歡小孩。(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據了解,30多歲的Vick離過婚,育有小孩,目前在永信藥品工作,一表人才,而劉香慈目前仍趕拍《戲金》,日前更開始幻想殺青後的放肆計畫,外傳男方已著手籌備婚事,若她懷孕屬實更是「雙喜臨門」。劉香慈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若她真的懷孕,公司也很祝福,並沒有否認劉香慈有喜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