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丟掉盾牌 改拿小號苦追女友

克里斯伊凡(右)在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紐約愛未眠》中,一改先前英雄形象,大談浪漫戀愛。(金馬執委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克里斯伊凡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紐約愛未眠》,繼在多倫多影展和西雅圖影展大獲好評後,也在今年的金馬影展中秒殺銷售一空。這次電影裡,「美國隊長」不再衝鋒陷陣,而是丟掉盾牌,拿起小號,靠著音樂才華闖進愛情迷霧。

《紐約愛未眠》講述一對男女意外相遇,進而展開一段奇妙的戀愛之旅。(擷取自YouTube)

習慣武打動作片的克里斯伊凡表示,這次要表現出失意的小號手,對他來說難度很高,剛開始練習時還吹出「像隻快死掉的動物叫聲」。克里斯伊凡最後也坦言,由於到最後還是沒辦法練習出好聽的樂聲,只好配音,還逗趣的說:「理論上我所有的指法都是正確的!」而初次擔任製片的他,也是首度嘗到預算控制的困難,讓他大喊:「原來拍電影這麼貴!」

《紐約愛未眠》充滿濃厚浪漫氣息,絕妙的對白擄獲許多影迷的心。(擷取自YouTube)

電影《紐約愛未眠》描述因為一場意外而邂逅的一對男女,在絢麗迷人的紐約街頭漫步,暢談無人可傾訴的煩惱,結果兩人一拍即合,讓原本失意小號樂手看見了生命中的不同方向,意外譜出一段奇妙的戀曲,浪漫氛圍廣受國際媒體的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