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情生變?陳曉遭爆機場喝醉 哭鬧擺臭臉

陳曉最近傳出在機場喝醉大鬧消息,令人不禁猜測是否與陳妍希感情出現變化。(圖擷取自微博)陳曉最近傳出在機場喝醉大鬧消息,令人不禁猜測是否與陳妍希感情出現變化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與陳曉戀情進展穩定,日前陳曉在法國包下遊艇求婚成功,羨煞不少粉絲,但近來卻傳出男方在機場疑似喝醉大鬧,情緒相當不穩定,讓人不禁揣測兩人感情是否出了問題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陳曉(7日)晚上準備從北京機場搭機到山東青島,卻被民眾發現疑似喝醉大哭,安檢2次都未過,拖到(8日)才搭機離去,也被人看到眼睛紅腫,看起來相當不開心。

對此,陳曉經紀人僅以「晚點確認」為由,未對此事做出回應;陳妍希經紀人則說,「這件事要問男方,且是私事」不願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