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沙龍/連剝橘子都性感!南非嫩模秒殺男人底片

出身南非的嫩模珍娜皮特森,眉宇之間散發濃厚性感魅力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想到南非,你會想到什麼呢?是人類的發源地,還是各種民族文化交雜的地區?平常已經看了許多歐美正妹,今天要介紹的,則是來自南非的嫩模珍娜皮特森(Jenna Pietersen)。

珍娜深邃的五官和天生「衣架子」的好身材,讓她成為許多雜誌的最愛之一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即使躺在浴缸裡,珍娜皮特森依舊輕鬆展現性感與霸氣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珍娜目前是歐洲相當受歡迎的模特兒,常常代言內衣品牌和上雜誌封面,照片每張都是火辣性感,她個人也常在Instagram分享各種性感照片,讓許多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身為一位有著惹火身材的辣模,她可是連剝橘子都可以秒殺底片,難道性感辣妹剝的橘子就比較好吃嗎?!雙眼深遂有神的珍娜,渾身散發野性魅力,好像一個眼神就能將你的靈魂吸乾,再搭配那嫵媚的身材,讓人逃不出她的美麗。

同樣是剝橘子,珍娜皮特森就是可以剝到讓人看了口水流不停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珍娜皮特森是許多性感雜誌的最愛之一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性感俏臀和豐滿酥胸,珍娜皮特森是許多內衣廠商的最愛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出身南非的珍娜皮特森,有一股專屬於她的獨特性感,讓許多男人為之著迷。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啊!這麼認真的珍娜,穿得這麼性感是在思考什麼呢?(翻攝自珍娜皮特森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