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諷范冰冰 張馨予發澄清文被酸「演技滿分」

李晨(右)與女友范冰冰(左)交往穩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員張馨予在《武媚娘傳奇》裡精湛演技受肯定,總是演壞女人的她現實生活中也因劈腿與舊愛李晨不歡而散,背負「低EQ前女友」的罵名。她今天選在前男友36歲生日PO出曖昧不明的圖,被解讀成是暗諷范冰冰「撿她不要的男人當寶」,雖然她已刪文還是被網友罵爆是想靠著「消費李晨跟范冰冰上熱搜」。

張馨予被懷疑PO圖暗諷范冰冰及李晨。(翻攝自張馨予微博)

張馨予今天重新再貼上這張照片,自認很委屈:「一張圖,引起無限想像和對號入座。一張我以為正能量的圖,被解讀成各種樣子。」張馨予放上的圖片中,一邊是一名女子坐在滿園子的玫瑰花園中,卻垂頭喪氣,另一頭則剛好相反。外界懷疑她挑在敏感時機PO文,是想酸范冰冰穿自己舊鞋還沾沾自喜,她今天強調自己沒惡意:「我,就是那個只有一枝花的姑娘,我擁有的不多,但我很滿足。」

張馨予稍早PO文再澄清自己不是要酸范冰冰。(翻攝自張馨予微博)

「我演著自己喜歡的角色、喜歡的劇本,我已很感恩很感恩」,張馨予說自己只是想傳達知足常樂。不過既然是正能量的貼文,為什麼要心虛秒刪文,網友狠酸:「果然是演員,演技滿分」,還有人逼問她為什麼挑在今天發文,張馨予這回火了,直接嗆網友:「今天我為什麼沒有權利發微博,發微博需要挑日子嗎?」

張馨予與網友槓上。(翻攝自張馨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