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塵爆傷者唱「落雨聲」 感動江蕙發文鼓勵

吳聲宏努力靠唱歌恢復語言障礙,一首「落雨聲」感動無數網友。(吳聲宏姐姐提供)吳聲宏努力靠唱歌恢復語言障礙,一首「落雨聲」感動無數網友。(吳聲宏姐姐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仙塵爆時因回頭救人而身受重傷的吳聲宏,目前在衛福部桃園醫院進行復健,為了克服語言障礙,吳聲宏靠唱歌來恢復,吳聲宏的姐姐昨日在臉書放上吳聲宏唱「落雨聲」的影片,引起廣大網友迴響,原唱江蕙今日也在臉書分享此段影片,並鼓勵吳聲宏一定會成功。

「落雨聲」原唱江蕙在臉書發文鼓勵吳聲宏。(截取自江蕙臉書)「落雨聲」原唱江蕙在臉書發文鼓勵吳聲宏。(截取自江蕙臉書)

吳聲宏在八仙塵爆中,不顧自己腿傷衝回火場救回2名幼童,導致自己受到全身62%燒燙傷,並因休克造成腦缺氧影響中樞神經,造成語言障礙,靠著唱歌努力克服,吳聲宏的姐姐更將演唱「落雨聲」的影片上傳臉書,感動許多網友並紛紛為他加油。

「落雨聲」原唱江蕙同樣受到吳聲宏感動,今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吳聲宏的新聞,並鼓勵:「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,聲宏請繼續加油!二姐給你滿滿滿滿滿的打氣。」江蕙的粉絲也相繼留言鼓勵吳聲宏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