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撒嬌融化女人心 朴敘俊自曝:平常絕不

朴敘俊在《她很漂亮》中,自從和女主角相認、相戀後,就從冷酷機車男,變成不停撒嬌賣萌的暖男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播韓劇《她很漂亮》上周播出完結篇,以15.9%亮眼收視率完美收場,而第一男主角朴敘俊也藉此劇加入一線男星的行列,粉絲數量爆炸成長,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冷酷無情的雜誌社副總編,雖認真負責但個性機車又刁鑽,但遇上心儀的女主角時便會展現溫暖的一面,撒嬌賣萌樣樣都來,展現多變又有趣的演技,許多對女主角的肉麻示愛橋段,更是讓觀眾看得心癢癢,被他多變魅力迷得暈頭轉向。

韓星朴敘俊因演出《她很漂亮》爆紅,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。(翻攝自韓網)朴敘俊近日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,卻表示:「我本來的個性不是那樣的,在鏡頭前可以做到,但是平時叫我撒嬌,我絕對做不到!」還補充說:「很多人都知道,我本來個性就是這樣,所以在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訪問時,主持人請我撒嬌我就沒做了。」他也自己爆料在片場拍攝肉麻戲的時候,雖然都可以順利演出,但只要導演一喊「卡」,就會忍不住踢腳狂喊「啊~」,因為太尷尬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