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自爆性愛有防護 籲定期檢驗拒愛滋

香港同志歌手黃耀明曾唱過王家衛同志電影《春光乍現》同名歌曲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同志歌手黃耀明日前出席關懷愛滋25周年慈善晚宴,他表示自己一直是義工,對於最近有好萊塢男星傳出感染愛滋導致許多女星受害,黃耀明認為每個人都要有安全的性行為,尤其是性活躍的人要經常做HIV測試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黃耀明大方承認每次性行為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也透露自己每次身體檢查都會檢驗是否有愛滋。另外黃耀明曾多次為社會議題與同志人權發聲,他表示所有的家庭與關係都應該包容,更認為同志也需要可以進入婚姻制度、容許同志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