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拍李安電影?舒淇開條件...

舒淇將角逐金馬影后寶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刺客聶隱娘》入圍金馬獎的準影后舒淇,最近返台宣傳與彭于晏合作的電影「勝者為王」,第52屆金馬獎將在下周六頒獎,舒淇除了身為入圍者外,也與李安搭擋頒發最佳導演獎。《聯合報》報導,舒淇昨被問到有沒有機會跟李安合作?她笑答:「李安導演的戲跟侯導的一樣都很糾結,他如果拍喜劇我一定自薦!」

舒淇希望李安拍搞笑喜劇電影。(法新社)

舒淇表示近期想拍搞笑喜劇,並隔空喊話要李安導演拍喜劇,彌補當年錯失拍攝《臥虎藏龍》的遺憾。昨天是光棍節,舒淇也強調自己目前很享受單身。被問到想不想奪下影后,舒淇也回答「無所謂」,「演員能拍好戲最重要,獎項是花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