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念華烏龍入行 獻雜誌照處女秀

方念華難得以輕鬆樣貌出現,她覺得自己私底下其實最喜歡穿睡衣窩沙發看電視。(《東西名人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主播方念華在新聞界27年,其實全是烏龍一場?原本想走廣告路的她,任職廣告公司時粗心搞烏龍,把客戶原本預計走幾個月的預算全都砸在同1個月,羞得無地自容,只想快快另謀出路,沒想到這一錯,竟錯出方念華人生最棒的一條路。

方念華第一次拍雜誌封面,身上的紅翡與冰種白翡鑲鑽套鍊、冰種白翡鑲鑽手鍊、紅翡與冰種白翡垂墜耳環、蛋面紅翡鑲鑽戒指凸顯出她的溫暖與堅定。(《東西名人》提供)

在新一期《東西名人》當中,方念華第一次挑戰雜誌拍攝,《東西名人》也特別選擇玉世家首飾,搭配不同風格服裝,讓翡翠玉飾展現出方念華堅定而溫柔那一面。從激戰立法院的小記者到播報台主播,方念華回憶:「我還記得,我們的化妝、服裝都靠自己張羅。」她經常請楊麗花歌仔戲團的姐妹幫忙化妝,直到後來才又上課補強。採訪記憶裡,最令方念華難忘的是楊紫瓊與黃鶯鶯,她至今仍覺得兩人樣態是由內而外散發光亮與溫暖,真的太迷人了!

下班後常提醒自己不是舞台中心的方念華,現在覺得應該多做別人的啦啦隊,她意味深長地說:「我們一生肯定會受別人幫忙,回饋是必須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