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紅旋風回歸 《金法尤物3》艾兒選總統?

瑞絲薇斯朋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了想讓「粉紅旋風」再次回歸的意願。(翻攝自劇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事隔13年,粉紅甜心即將回歸大螢幕了?由影后瑞絲薇斯朋主演的《金髮尤物》系列電影,是許多6.7年級生共同的回憶,日前她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是否有續拍第3集的意願?薇斯朋表示:「過去這些年的確有很多編劇年持續向我丟出不同的新點子,但我認為現在才是真正讓《金法尤物3》出現的好時機。」

瑞絲薇斯朋近來忙於經營個人時尚生活電商。(法新社)

薇斯朋所謂的好時機是指當前正熱的女性參政話題,除了希拉蕊有望成為最新一任的美國總統之外,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日前也表明有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意願。因此薇斯朋認為這樣的熱潮,「恰巧也讓諸多女性議題更被社會重視,倘若艾兒現在是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或是掌管一間公司的人,甚至是總統,那聽起來蠻酷的吧!」甚至還打趣的說:「打給米高梅電影公司吧!我想大家應該迫不及待想知道艾兒接下來的人生。」

希拉蕊有望成為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。(路透社)

13年前拍完《金髮尤物2:白宮粉緊張》後,儘管當時的票房不如預期,但是片商仍舊邀請薇斯朋繼續出演第3集,只不過當時她不想被定型,便婉拒了邀約。而如今好萊塢的女性意識逐漸抬頭,再加上最近的女性參選熱潮,真的是「粉紅旋風」重新回歸的好時機!

琳賽蘿涵之前也曾表明想參選2020的總統大選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