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林千又!高廷宇還交往過「國慶正妹」?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高廷宇多年前與「小安」安婕希的甜蜜合照,2人疑似交往過。(翻攝自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男模高廷宇曾在節目上被喻為「同志天菜」,後來卻因「約炮」事件,和自爆與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的過往親密照被罵翻,爭議不斷。最近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大爆,其實不只林千又,高廷宇以前還交往過一位人氣女星,那就是以「國慶正妹」受到關注,翻紅成為藝人的「Dears」成員「小安」安婕希,並PO出2人過去的甜蜜合照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外型亮麗的安婕希現在是雙人組合「Dears」成員之一。(翻攝自安婕希臉書)

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,自己的同事與安婕希曾是大學同學,而且外型甜美可人的安婕希在大一時就曾交過男友,並秀出4張5、6年前的照片給該名網友看,照片中的安婕希當時的穿著打扮走清純學院風,一頭烏黑長髮配上大眼睛讓她看起來十分清心可人,並與當時的男友一起拍下甜蜜合照。沒想到仔細一看,男方不是別人,竟是爭議不斷的高廷宇!安婕希除了小鳥依人地依偎在高廷宇懷中之外,高廷宇也忙著幫女方拍照,看起來的確就像是交往中的戀人一樣,爆料網友還好奇表示:「她的粉絲會不會崩潰?」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發文表示,自己同事與安婕希曾是大學同學,並PO出安婕希大一時與高廷宇的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高廷宇(左)與安婕希(右)當時看起來就像一對親密戀人。(翻攝自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而當事人高廷宇今天也大方在自己臉書分享這幾張照片,除了感謝網友替他找到5、6年前出遊的照片之外,還感嘆:「當時真是青澀阿..」而自從先前高廷宇自爆與納豆女友林千又有過一段情之後,如今又爆出當年疑似與安婕希交往過,讓網友忍不住酸:「怎麼高廷宇到處是人家的前男友」、「怎麼大家前男友都是那個納豆女友的前男友」,也有人留言叫常與高廷宇鬥嘴互罵,反而「罵出感情」來的「鄉民女神」陳沂快來看,搞笑留言:「又出現情敵一枚。」高廷宇的感情史也令人佩服不已。

高廷宇今天大方將這幾張與安婕希的合照分享在自己臉書上,再次引發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高廷宇臉書)高廷宇先前曾PO出自己與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的親密合照,而被罵翻。(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