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牧師尪涉貪污 張震嶽:我愛耶穌但不喜歡宗教

張震嶽對於何耀珊老公挪用教會公款的事件,在臉書上做出評論。(翻攝自MATA TAIWAN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最富有的教會之一「城市豐收教會(City Harvest Church)」創辦人、牧師康希,涉嫌挪用教會基金來支持妻子何耀珊的歌手事業,涉及金額高達5,000萬新加坡元(約台幣11.7億元),法官宣布康希等6名被告的失信、濫用款項、作假帳等罪名皆成立,但何耀珊不服判決結果,呼籲信眾繼續為6人禱告。基督徒藝人張震嶽今對此在臉書發表自己看法:「我愛耶穌,但不喜歡宗教。

新加坡「城市豐收教會」創辦人康希(右),涉嫌挪用教會公款資助妻子何耀珊(左)歌唱事業,21日被法官判決失信、濫用款項等罪名成立。(法新社)

張震嶽今在臉書發表對何耀珊夫婦利用信徒來斂財貪汙事件的看法,他表示:「信仰是你跟你的神佛菩薩阿拉之間親密隱私的接觸,跟任何教會廟宇的形式無關。」但很不幸的是,很多宗教信徒們並不能理解這件事。如今各種教派紛紛跳出來宣揚自己,但在利字當頭的情況下,內部仍然產生不少鬥爭,許多更是在分裂後再組新教會,讓張震嶽痛批:「跟老鼠會一樣。」更對這些只迷信於教派或特定宗教人士,而非其真正宗教意義的教徒們撂狠話:「耶穌在打你臉你知道嗎?」

張震嶽認為信仰是自己與所信仰的神佛上帝之間的親密接觸,與任何教會廟宇的形式無關。(翻攝自張震獄臉書)

而張震嶽雖然身為基督徒,有明確的宗教信仰,但他一直都認為:「信仰是你跟上帝之間的事,和旁人無關」當年在張震嶽母親過世時,本來為她挑選了一張戴著阿美族花帽、笑容甜美的照片來伴她走完最後一程,沒想到卻被遠房牧師親戚反對,因為這種傳統文化等於違背教義,不過張震嶽和家人秉持「傳統文化跟宗教本來就沒衝突」的想法,堅持不進行更換。這讓張震嶽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潔凈的關鍵是內心的潔凈。如果心地骯臟,手洗得再乾淨,又有什麽意義呢?能說我們遵守了神的旨意了嗎?」

張震嶽對於何耀珊老公挪用教會公款的事件,在臉書上做出評論。(翻攝自張震獄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