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賣3年前比基尼舊貨 還稱:限量發售

許維恩常在臉書PO出比基尼照。(圖擷自許維恩臉書)許維恩常在臉書PO出比基尼照。(圖擷自許維恩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維恩五官立體、身材火辣,神似混血兒,更常在臉書上曬比基尼照,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。週刊爆料,許維恩在臉書上宣傳自己親自設計的比基尼,還稱是「限量發售」,但其實這款比基尼是3年前的舊貨,被質疑是在清倉。

許維恩在臉書宣傳自己設計的比基尼,卻被爆是3年前的款。(圖擷自許維恩臉書)許維恩在臉書宣傳自己設計的比基尼,卻被爆是3年前的款。(圖擷自許維恩臉書)

《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許維恩在臉書PO出性感比基尼照,宣傳自己設計的比基尼,但卻被爆料,這款紫色比基尼是在許維恩與前夫前B.A.D.團員Alex(田恩沛)3年前離婚時就已經上市的商品。

許維恩在臉書上寫著「限量發售」,貼文一PO,誹聞男友Kid更火速按讚,但遭網友質疑根本是要將舊貨清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