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神基因!宋智孝家有花美男 爆姊惡行

宋智孝在昨晚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節目中,公開了自己親弟弟的模樣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智孝因是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固定主持班底的唯一女性,因此備受大家的寵愛與照顧,也因為她毫不造作、爽朗活潑的「女漢子」性格,讓她更是深得觀眾喜愛。而常在節目上以素顏的清秀面孔示人的宋智孝,在昨晚播出的《RM》中,竟在一段自拍影片中,公開了親弟弟的模樣,讓觀眾忍不住大喊:「果然神基因!」

宋智孝(中)身為主持群中的唯一紅花,備受寵愛與照顧。(翻攝自Naver)

昨晚播出的《RM》,成員們各自執行了「尋找回憶遺產」的任務,而宋智孝在自拍影片中秀出來的珍藏回憶物品,就是小時後最愛看的節目《超電子生化人》(Bio Man)的系列錄影帶。隨後,突然有一名戴著帽子的男性更是突然「亂入」,開始與宋智孝一起唱起《超電子生化人》主題曲,2人不但跳上跳下,男子更秀出一段「飛踢」,宋智孝也十分配合地假裝被踹飛,十分有趣。

個性大剌剌的宋智孝,秀出的「回憶遺產」就是珍藏的《超電子生化人》(Bio Man)的系列錄影帶。(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、網路)宋智孝與親弟弟跳上跳下,一起詮釋《超電子生化人》主題曲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就在大家好奇這名男子究竟是誰的時候,剛才又唱又跳的宋智孝,將男子拉到鏡頭前,並介紹:「這位跟我一起玩耍的,就是我最小的弟弟」,清秀又帥氣的面孔果然與宋智孝十分相似,讓人讚嘆起姊弟倆出眾的面貌。不過當宋智孝要弟弟說說2人小時後有多喜歡超電子生化人時,弟弟竟然不顧攝影機在拍,毫不給面子地大膽表示:「小時後我常挨姊姊的揍」,這突如其來的爆料讓宋智孝慌張不已,只好尷尬地解釋道:「那不是揍啦」,姊弟之間的逗趣互動讓人笑翻。

宋智孝曝光親弟弟的模樣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關注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節目播出後,「宋智孝親弟」更是成了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,紛紛表示:「弟弟真是帥哥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混血兒」、「真的是花美男耶」「宋智孝一家都有帥哥美女的基因,太強大了」,還有人建議宋智孝未來可以考慮將弟弟送入演藝圈,意外掀起一波熱烈關注。

節目片段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