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校慶超威 黃曉明、趙薇都來啦

黃曉明、趙薇從同班同學,到名利雙收的大明星,實為北電一段佳話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北京電影學院出產許多大咖紅星,昨天是其建校65周年,許多該學院出身的影視紅人回母校慶祝,令現場星光褶褶好熱鬧,由於聲勢直逼頒獎典禮,還吸引許多粉絲追星,被網友笑說是「最強校慶」。

國際大導演張藝謀也來祝賀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中國北京電影學院又被為「明星搖籃」,有星夢的中國學子人人搶著進,報考人數超高,淘汰率達90%以上,可說是十分熱門的名校。昨天是該電影學院建校65周年,許多已畢業的影視從業人員紛紛回母校慶祝,包括近期舉辦世紀結婚的黃曉明,還有黃曉明的好友趙薇,兩人當初就是同班同學,趙薇還是黃的初戀,可說是北電的一段佳話。

微博女王姚晨與戲劇小生杜淳,也曾是同班同學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另外,國際大導演張藝謀也是該校出身,「微博女王」姚晨、談中韓戀的「氣質女星」劉亦菲、「金馬影帝」黃渤等人都應邀出席走紅毯,其規模堪稱頒獎典禮,還吸引大批媒體和粉絲駐守,真不愧是「強國校慶」。

黃渤(前排左)、劉亦菲(前排左二)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