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是被小S在康熙酸 林志玲吐真心話

林志玲PO文表示對「康熙」的不捨。(圖擷自林志玲微博)林志玲PO文表示對「康熙」的不捨。(圖擷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16日)蔡康永跟小S都在臉書宣布將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震驚演藝界與許多粉絲,常被小S在康熙拿出來虧的林志玲,今天也發文表示不捨。

《康熙來了》 開播12年,在台灣和中國都擁有廣大的粉絲,蔡康永跟小S請辭,讓許多人紛喊不捨,常在節目上被小S酸的林志玲,聽聞此消息後,也在微博發文:「最愛我的小S辛苦了,謝謝總是幫我宣傳。」

林志玲常在節目上被小S拿出來虧,要其他來賓選擇「小S跟林志玲誰比較漂亮」其實是因小S老公許雅鈞曾當她的面稱讚林志玲很漂亮,讓她心生醋意,甚至把她當成假想敵,但一切只是節目效果,林志玲PO文說出心裡話,可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,林志玲也向蔡康永喊話:「我最愛的康永哥辛苦了,做想做快樂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