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哭哭~星爵演《侏羅紀》爆紅 上街無人識

克里斯普瑞特(左)和克里斯伊凡私交(中)甚篤,之前一起為兒童醫院做公益。(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臉書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因為《星際異攻隊》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,又因全球賣座強片《侏羅紀世界》成為一線男星,2014年還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第2名,沒想到他實際走訪紐約街頭,竟然幾乎沒有人認識他是誰。

普瑞特跟著《比利在街上》節目主持人一起在紐約街頭街訪,比利先抓住一對情侶問他們是否知道他身邊這個超級巨星是誰,他們一臉茫然,當比利宣布答案時,女生也只是說:「歹勢喔!」還補充說:「我們不太看電視的」,讓比利當場抓狂說:「他演的是電影!」

克里斯普瑞特可以帥氣拯救世界,也可以自然搞笑。(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臉書)

接下來比利拿著一塊錢當「懸賞」,幾乎問遍街上遇到的人,就是沒有人認出普瑞特是誰,還有人說出:「是克里斯伊凡嗎?」(普瑞特和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是超級好友。)最後終於有個女生說出正確答案,得到一塊錢,但最可愛的是,普瑞特本人全程參與錄影,臉上始終都沒有絲毫不悅,其實不管有沒有人認識他,他主演的電影在全球市場上創造的佳績,已經奠定他好萊塢A咖地位。

克里斯普瑞特實際街訪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