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low山寨版!侯昌明扮金鋼狼 慘變菱角王

侯昌明仿照金鋼狼頭上兩個小角的造型,沒想到超「落漆」。(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澳洲性格男演員休傑克曼在電影《金鋼狼》裡扮演超級英雄,靠著自癒能力及雙手上的金屬骨爪奮勇殺敵。侯昌明今天想模仿金鋼狼,特地抓了相同的髮型,在演藝圈以「節儉」聞名的他還把刀叉夾在手指縫隙間當武器。不過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,超低成本的cosplay,連他本人都自嘲很像「菱角王」。

休傑克曼(左)在電影《金鋼狼》裡扮演超級英雄,侯昌明的金鋼狼則別有風味。(合成圖,翻攝自侯昌明臉書、網路)

侯昌明為了扮金鋼狼抓頭髮,仿照金鋼狼頭上兩個小角的造型,沒想到超「落漆」,讓他忍不住虧自己:「你說說⋯⋯到底是金鋼狼還是台灣菱角王?」網友看了笑翻,認為他很可愛也很搞笑。既然殺氣模仿不來,侯昌明退而求其次,說要改當「菱角界的金鋼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