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巴帶頭吸金!美國哈韓 台灣如何衝

李敏鎬魅力已席捲到美國。(翻攝自STARNEW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席捲全球,連美國也掀起一股熱潮,這對台灣演藝圈無疑是個警訊,更值得好好借鏡。

今日出版「中國時報」報導,美國最大的韓流影片網站「Drama fever」社群媒體總監Dan Acton日前造訪南韓,他在會後受訪時強調,韓星李敏鎬和金宇彬在美極具人氣,自己也特別喜歡,顯見韓流熱潮正在美國蔓延中。

「Drama fever」和韓劇結緣已久,該網站自2009年起相繼播出《花樣男子》、《個人取向》、《城市獵人》等李敏鎬主演韓劇,而李敏鎬和金宇彬2013年主演《繼承者們》在該網站播出僅半年,進帳逾台幣3300萬,吸金實力驚人。

金宇彬在美人氣翻紅。(翻攝自網路)

Dan表示,現在的美國人對韓劇關心程度,可能比南韓人更高。韓劇演員因長相俊美,具市場競爭力,當紅的李敏鎬、金宇彬在美國相當吃得開。反觀台灣戲劇,在美國受關注的程度遠遠不及南韓,這是一個嚴重警訊,值得台灣戲劇圈加把勁迎頭趕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