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民呼呼韓瑜 婚變更夯接代言吸金

韓瑜(左)、孫協志8日宣布4年婚姻玩完,原因眾說紛紜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韓瑜4年婚姻玩完,韓瑜還搞到破病,衰上加衰,全台粉絲都替她呼呼,昨韓瑜PO照,竟連不認識的店員都在幫她打氣,且現還有保養品代言在談,廠商獲悉韓瑜婚變,不但不為所動,還為她加油,力挺到底,顯示韓瑜婚變未影響身價,人氣反而還更夯。

昨本報直擊韓瑜離婚破病,這讓她的悽慘失婚更惹人憐惜,昨她只不過是去買咖啡,店員竟也FOLLOW這事,這證明2人婚變已達國家大事,韓瑜的咖啡寫「工作加油Happy Monday」,並上傳臉書,圖中低眉沉思HOLD著這杯「加油咖啡」,瞬間引發網友灌爆臉書,為她加加油。

韓瑜買咖啡遇到店員為她加油。(翻攝臉書)

孫韓離婚後搬離內湖愛巢,市值3千萬,目前尚未售出,韓瑜租屋獨守內湖,孫協志也租屋自住,但住哪一帶不願透露。但2人最大的差別是,韓瑜天天都在軋戲,雖累度爆表,至少每天都有進帳,孫協志的工作量就不如她大,2人收入差距將日益拉大。

2人3年前在賈永婕的C.H Wedding拍婚紗,結果婚紗照日前在官網登得斗大,被當活廣告,且首推韓瑜,依序才是六月、梁靜茹,簡直鎮店之寶,老闆賈永婕前天尷尬表示「應該要換」,昨果然急撤,唯恐續戳孫韓婚變痛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