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重見天日 獨眼龍只是長針眼

張孝全PO出一張彈奏烏克莉莉的照片,讓粉絲知道他眼睛已經沒事了。(翻攝自張孝全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日張孝全在微博上,PO出一張貌似虎克船長的自拍照,一塊大大的紗布覆蓋住右眼,只是什麼註解文字都沒有寫,嚇壞了一票粉絲,難道是要跟《潘恩:航向夢幻島》致敬嗎?之後張孝全才透露,是因為長針眼做了一個小手術,才需要用紗布暫時覆蓋,兩小時之後就可以取下。

張孝全日前一張眼睛覆蓋紗布的照片,嚇壞了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張孝全微博)

而張孝全不知是為了闢謠,還是要造福粉絲,也在今日上午PO出一張他抱著烏克麗麗的照片,照片中他眼睛上的紗布已經除下,一樣還是沒有任何文字描述,維持著他在微博話不多的習慣,卻讓粉絲知道他眼睛平安無事了。

眾多網友也都紛紛關心他的眼睛,不過也有網友機靈的發現,他與前女友萬茜居然同時在微博上發出照片,雖然兩張照片看起來並無關聯性,但兩人同時發出照片的舉動,也讓人懷疑兩人感情是否有回溫的可能。

張孝全與萬茜兩人,在同一時間更新微博,期中玄機耐人尋味。(合成圖,翻攝自張孝全、萬茜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